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后朋友圈晒“战绩” 接下来的日子准备“吃土”
2017-11-13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双11”过去了,相信很多人都度过了一个轰轰烈烈的周末。商家们拼折扣,网友拼秒杀,周五的夜晚像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并没有。昨天,许多人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战绩”,疯狂的购物后,有人欢喜有人忧。

  昨天,相信您的朋友圈里一定有朋友晒出了自己的“双11”战绩。在淘宝制作的战绩表上会清晰罗列出你重点消费的品牌,此外还有你在所在区域内的消费排名、购买件数排名,为你标上“剁手王”、“真中产”等称号,让人看了会心一笑。

  “这次一共花了1万不到,最满意的就是施华洛世奇的项链,各种折扣下来只要400块,真的非常便宜。”镇江市民吴小姐说,不少商品她在“双11”之前就已经加入购物车,“双11”零点就开始各种秒杀,今年很多预订产品要到夜里1点才能付全款,她又等到那个时间付款,最后两点多才睡觉。近1万元的商品里有配饰、化妆品、平板电脑等,基本不是生活必需品,以至于她接下来的11月必须节衣缩食。她笑称:“反正就是拼了,接下来准备好吃土了。”

  朋友圈里很多人一边晒着“战果”一边喊着“再买剁手”。2017年仅剩的一个多月时间,很多人都要“吃土”了。然而,也有一些朋友是理性派,无论“双11”如何宣传,他们就是岿然不动。“我都没怎么注意,看着朋友圈各种晒‘双11’战利品,才感觉自己好像错过‘双11’了。”市民刘小姐说,上周五晚上她下班回家迟,早早就睡了,第二天才想起来是“双11”,上了会儿手机淘宝,没发现什么想买的东西就一件也没有下单。她笑着说:“我对不起马云,对不起折扣,对不起全国人民的热情,好在这个月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正常过。”

  (王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