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服务企业
2017-11-10 10: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戴中怀)江苏江城电气有限公司、华彤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配电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牵头制定“浇注型母线”与“智能母线测控系统”两项产品的机械行业标准。

  应两个企业请求,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将其列为“书记项目”进行攻坚,由党委书记亲自挂帅,集中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技术力量,组成攻关小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攻关小组服务团队对国内外浇注型母线槽、智能型母线槽产品和技术的现状与发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同时广泛搜集和检索国内外技术资料,并进行大量产品摸底试验。经过大量研究分析、资料查证工作,结合实际应用经验,全面总结和归纳,在此基础上编制了《浇注型母线槽》标准草案初稿及标准编制说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