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镇江电影票房1736.06万元 同比增长51.74%
2017-11-10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讯 10月份,镇江城市影院共放映35549场、观影630019人次、票房1736.06万元,票房比去年同期增长51.74%,平均票价27.56元,全省票房同比平均增长40.98%。

  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处处长谌来法向记者介绍,10月份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主要归功于超级给力的国庆档。今年国庆档的几部国产新片均有过硬的质量,而这几部类型风格迥异的影片覆盖了足够广的观众群。在国庆效应加持下,10月份国产影片占据了77.2%的市场份额,而国产影片的最大功臣当然是《羞羞的铁拳》,该片独自贡献了当月近四成的票房,截至目前,本片累计分账票房已突破20亿大关,也是继《战狼2》和《速度与激情8》之后本年度第三部达到这一成绩的影片。而10月份进口片没有掀起预期中的风浪,票房份额只有两成出头。刘德华和甄子丹主演的犯罪动作片《追龙》拿下10月票房亚军,成龙主演的动作片《英伦对决》获得季军。

  (笪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