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路边水沟出现女尸 两块汽车碎片还原交通肇事案
2017-11-09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11月7日,丹阳吕城镇吕九路丁家村附近路段一侧的水沟里,出现一具女尸,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8日,记者从丹阳交警部门获悉,这名女子系被酒驾司机撞入水沟后不幸身亡!

  7日早晨6时11分,丹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吕城镇吕九路丁家村附近路段一侧的水沟里,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现场路面没有发现刹车痕迹,也无任何车辆停在现场,附近树枝上挂着一只女式手包。为此,附近群众都认为这是一起凶杀案。

  经过仔细勘查,民警在水沟内发现两小块新鲜的轿车碎片。由此,警方确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民警分成两组警力,一组对附近村子走访调查,另一组对事发现场附近路段调取所有监控。

  通过调看附近所有路口及卡口的监控视频,民警终于从大量的视频资料中找到了证据。一处监控显示,事发时一辆奔驰轿车途经丹阳吕九路,于6日晚7时21分左右驶过事发现场。此后,车子前部出现明显撞击痕迹。民警通过侦查很快确定了该车逃跑的轨迹。

  7日下午1时许,就在民警全力侦查之际,肇事者来到事故处理中队投案自首。肇事者赵某交代,他当晚驾驶奔驰轿车途经事发现场,以为撞上了“一块障碍物,并不知道撞上了人”。

  “为逃避责任,肇事者企图瞒天过海,一开始根本不承认自己酒驾以及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采访中,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面对疑点,民警又深入走访调查,并对肇事者家属开展教育劝导工作。经民警多次做思想工作,肇事者赵某终于对当晚酒后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赵某交代,当天中午和晚上,他喝了不少酒。当晚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后,因害怕承担责任,他逃离了现场。至此,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另据警方调查,交通事故遇害者姓张,安徽人,30多岁,事发时正从常州买衣服返回暂住地,谁知半路遭遇飞来横祸。张某随身携带的手包,则在猛烈撞击之下挂到了树枝上。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及处理之中。(许建彪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