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丈夫住院急需用钱 女子慌乱操作将1.7万元汇给陌生人
2017-11-08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讯 汇错的钱还能找回来吗?近日,丹阳一名女子通过手机银行汇款,由于慌乱,不小心将1.7万元汇给了陌生人。经过民警的努力沟通,这名女子的钱当天就找回来了。

  当日,凌女士急匆匆来到横塘派出所求助。她告诉民警,自己开车时接到电话,丈夫生病住院急需用钱,她立即使用手机银行给指定账号汇了1.7万元。汇完后,她才突然意识到账户号码弄错了。凌某直接下了高速,然后急忙赶到相关银行要求撤销。但银行表示,需要公安机关的证明才能查询。不得已,凌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派出所求助。

  横塘派出所民警张银军说,接到报警后,按照程序必须要做笔录,可是考虑到多耽误一分钟,很可能错汇的钱就找不回来。于是,他立即带着当事人赶到了银行,查询有关情况。

  好在银行方面非常配合,不到五分钟时间,银行卡号就查出来了,对方也是丹阳人。通过联系以后,当天晚上对方就把钱发还给了凌某。(杨超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