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财政所扎实开展农村基层惠农补贴专项巡查
2017-11-07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许明磊 汤婷)为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保证农民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按照镇江市委、市政府切实开展农村基层“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句容市后白镇财政所结合实际工作,按照惠农补贴专项治理要求对全镇涉农补贴资金进行了全面排查,明确了治理范围、治理任务、相关职能分工、工作步骤及工作保障,从而确保专项工作落到实处、有序推进。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后白镇财政所主要围绕2015以来中央、省、市出台的惠农补贴落实情况,采取行政村自查和进村入户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于补贴对象和补贴面积是否真实,补贴资金、物资发放是否准确及时,补贴工作流程是否规范,补贴资金管理是否到位,监管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排查。

  经过排查,财政所进一步摸清了全镇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的实际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对存在的一些风险点做到提前预防、全面监管,探索建立起惠农资金监管长效管理机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