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财政所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2017-11-03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许明磊 汤婷)今年以来,句容市后白镇财政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融合到财政增收节支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中,从加强教育、强化管理和完善机制入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重点工作的落实。

  一、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该所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开展正面典型引导、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等活动,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二、建立健全制度,不断完善惩防体系建设。该所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完善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强调将财政管理的各个环节都置身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之中,同时,还建立了相应的廉政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强调把学习理论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以虚带实,虚实结合。

  三、强化监督检查,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财政所员工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按照反腐工作要求,严格遵照执行;同时,积极开展所务公开,依法公开廉政建设制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