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推出在线法律援助点援制平台 提供律师介绍等服务
2017-11-03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司法局了解到,镇江创新举措推出在线法律援助点援制平台,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

  据了解,该平台依托镇江司法行政网,通过前台公示、后台管理、律师自助三方操作维持系统运转。平台7X24小时提供律师介绍、律师所获荣誉、业务特长、诚信等级评价等在线查询服务。律师转所、律师新增等操作都可以由律师本人自行完成。各辖市区司法局律管、法援中心等职能部门对信息内容进行官方监督,发现有不实、夸大内容的及时予以删改,最终由市律师协会后台管理审核后公布,确保信息内容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该平台以司法行政部门的政府公信力为担保,有效解决了受援人无法事先详细了解所委托律师个人信息这一难题,同时也为名优律师展示自己的能力、开展社会公益行为等提供了广阔空间,有效地促推我市公共法律服务提质增效。

  (姚文娟 陈经纬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