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十一”线上线下促销忙 实体商家出招狙击“网购节”
2017-11-02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讯 今年“双十一”来得特别早。在“双十一”正式开始前几周,各大电商不约而同开启今年的“双十一”促销计划。“双十一”也不再是“网购节”的代名词,想要一起玩的还有各大商场、超市和购物中心。“别猫家,出来嗨”“狂欢到底”“跺脚11·11”……刚刚送走以体验为主的万圣节主题活动,实体商家就马不停蹄地晒出以低价优惠促销为主的“双十一”新玩法。

  实体商家出招应战“双十一”

  每到“双十一”,漫长的物流总被“剁手党”诟病。不过,今年“双十一”比往年来得更早,电商10月就开启预售,而实体店在结束重阳节、万圣节这两个以体验为主的节日促销后,也立马调整至价格促销模式。

  进入11月,我市几大商场、超市正式公布了各自的“双十一”活动。八佰伴将档期提前,2日-8日开始预热,活动期则是9日-12日整整4天时间。“如果不参加当日抽奖活动,预购时就能以活动价拿下商品。”八佰伴企划部负责人邵胜表示,“也就是说,‘双十一’前就能将喜欢的衣服穿在身上了,价格还和网上一样优惠。”

  同时,八佰伴还在今年提出了挑战电商的口号,承诺凡顾客现场发现同款同货号商品价格实际成交价高于该品牌电商官方旗舰店价格,承诺5倍退差或无条件退货,特例除外。

  大润发、大统华和BHG超市也拿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应战“双十一”。大润发以20周年庆为契机,围绕家用商品展开了丰富的活动。BHG超市相关负责人殷潇则介绍,“会员享受8.5折、双倍积分,可以拿集赞好礼,满额赠券,总之在‘双十一’前后,几乎整个11月,消费者都能享受各种程度的优惠活动。”

  线下零售商喊出“价比双十一”

  “双十一”让人疯狂的原因之一是价格优势,如今线下零售商敢于喊出“价比双十一”的口号,让消费者线上线下比较后,理性选择商品。

  苏宁广场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让剁手节变成“剁脚”节,用真正的“购物车”吸引消费者走出家门,在实体店回归“吃逛吃逛”的感觉。苏宁广场市场部负责人沈磊称,本次“双十一”,他们想真正做到线上线下联动。在线上抢资格,到店扫码付款后,货品马上拿到家。有丰富的品牌支持活动,鞋品、服饰,超市货品到餐饮,可以说品类齐全,折扣到位。

  多数消费者或许认为,“双十一”与打折是画等号的,但是作为购物中心来说,体验服务才是真正的卖点所在。事实上,电商与实体店的商品有很大的不同。无怪乎一位业内人士称,“线下品牌店能做到正厂正牌,且集中当季最新款,消费者不仅能买到线上没有的好货,还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俞佳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