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镇江市区健康路西段珍珠桥涵洞半封闭施工管制
2017-10-27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讯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近日,因连镇铁路上跨桥修建施工需要,自2017年10月27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对健康路运河路口至黄山东路口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据悉,此次施工主要是上跨桥墩桥梁下部结构建造。

  镇江交警提醒,此次半封闭施工管制的路段,就是市民俗称的“珍珠桥涵洞”路段,连接着大市口商圈和万达商圈,是东西走向跨京口、润州两区的重要交通节点,平时交通非常繁忙。此次半封闭施工管制,该路段交通流量将不可避免地超出承载饱和,特别是运河路健康路口(珍珠桥路口),极易发生短时拥堵情况。

  交警建议,有条件的机动车应当尽量选择中山西路、南徐大道绕行,避开施工路段和珍珠桥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确需通过上述路段的,应自觉服从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注意安全。同时,沿线公交路线及站点也将会有调整,具体调整内容由市公交总公司发布。

  (景泊 谢勇 谈德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