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17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2017-10-26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讯 25日下午,专精特新板企业挂牌仪式扬中专场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华强电力、江苏电热等17家企业敲响开市宝锣,集中挂牌“专精特新板”,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长期以来,扬中一直致力于产业与金融、资本互动融合,推动资本市场的“扬中板块”发展壮大,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开辟新路。两年来,该市挂牌企业总数超40家,社会融资规模直接融资占比从不到5%提升到近13%,为企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专精特新板”旨在支持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企业通过区域性股权市场,实现与金融和资本的有效对接。本次挂牌的17家企业作为该市专精特新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南京证券的参与支持下,成功挂牌上市,将为未来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资金支持与保障。17家企业在江苏股交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扬中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倪旭杰 徐心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