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成立首个不动产登记便民点 贷款抵押一站式服务
2017-10-26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讯 日前,扬中市国土资源局与该市农商行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协议,成立了镇江首个金融机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现在,市民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无需银行、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两头跑,直接去银行便民服务点即可完成一站式服务。

  为了进一步方便办证群众,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扬中市国土局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基础上,与农商行深度融合,设立了扬中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网点。过去,群众在购买商品房做抵押贷款时,需要在国土窗口与银行之间往返奔波,多有不便。如今,市民可在农商行便民服务点办理不动产贷款抵押业务,实现一站式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扬中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是镇江首例金融机构不动产便民网点。“金融机构便民服务网点的开通,方便了办事客户,节省了办证时间,减少了金融风险,减轻了行政中心工作人员压力,拓展了银行业务,使我们走出了一条不动产权利人、金融机构和不动产登记机构三方共赢的新路。”扬中国土资源局局长殷新华表示。 (王纯 蒋芙蓉 徐心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