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京口区一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成功
2017-10-23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记者昨日从镇江京口区发改和经信委获悉,近日,镇江宝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全国股转公司”来文,同意其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此举标志着“宝华物流”已在新三板挂牌成功,京口上市企业已达到了8家,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力和新活力。

  据“宝华物流”副总经理倪红兵介绍,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品运输的民营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装备最先进、安全系数最高的危险化学品物流标杆企业,并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RSQAS欧洲标准的物流企业,2016年实现运输收入1.3亿元。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后,将进一步做大做强主业,在此基础上实现多元化扩张发展。

  京口区发改和经信委主任王壮保介绍说,京口企业上市工作始于2015年初,当时江苏海龙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江恒伟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同一天在新三板和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接着江苏茴香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快捷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在区域性股交中心机构陆续挂牌。这些企业成功上市后,运用募集到的资金,迅速做大企业,企业营业收入逐年增长,实现了快速发展。

  王壮保还介绍说,该区正全力帮助更多的企业进入上市公司的行列,为区域经济发展募集到更多的资金。(梅永生 方良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