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民政局有序推进2017秋季退役士兵接收工作
2017-10-20 15:20: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又到桂花飘香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退役士兵接收工作拉开了序幕,句容民政局从细入手,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提前与相关部门、单位协调沟通,确保2017年秋季退役士兵接收工作有序推进。

  为了方便退役士兵报到,句容民政局通过LED显示屏、展板、网络、印发宣传册等形式,向退役士兵宣传政策、报到流程等。在报到过程中,为他们积极办理各项手续的同时向退役士兵详细解释政策,提供《退役士兵报到必读》、《退役士兵免费教育培训和安置政策指南》等资料,动员退役士兵参加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使他们学有所长,学有所有。

  同时,句容民政局积极和承训学校联系,要求承训学校指派专人负责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工作,并结合退役士兵特长及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专业的技能培训,进行工作推荐,使他们尽快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大潮中,为句容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彭绍冲 戴塈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