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镇江迎来持续晴好天气 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2017-10-19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开始至25日,镇江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忍受了那么多天的阴雨,一阳台还未晒干的衣服、袜子终于得救了。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开始,我市将持续一段晴好天气,气温也将逐步回升,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将达到20℃以上,同时最低气温将有小幅下降,预计在13℃到14℃左右徘徊。秋季这段时期,副热带高压东撤南退,大气层结稳定,天空开阔高远,使人心旷神怡。还不抓紧时间外出走走,去欣赏秋的美景?此时冷空气逐渐开始活跃,炎热远离,不过季节交替时期气温很不稳定,所以要结合当日的天气状况选择衣着。

  秋天虽然干燥,但总的来说人的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阴转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9℃到20℃;20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1℃到22℃;21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4℃左右,最高气温21℃到22℃。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