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与江苏电信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张叶飞出席
2017-10-19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府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镇江市市长张叶飞,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金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詹立风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忠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张叶飞与肖金学进行了会谈。张叶飞向肖金学介绍了我市发展情况,肖金学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电信发展的支持,表示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会全力助力镇江产业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上,张叶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设智慧城市既是转变发展方式的前瞻之举,也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镇江是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近年来,我市加快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不断强化信息基础设施战略性、基础性支撑,织密网络、加大带宽、提升速率,成为全国首批“带宽中国”示范城市、“三网融合”试点城市,镇江将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肖金学表示,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是全省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对镇江市创新推进地方信息化战略始终关注,并坚定不移给予支持,将在镇江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应用创新推广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桑长清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记者 曾海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