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9日以后镇江天气好转 最高气温逐步回升
2017-10-18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看着一阳台的袜子晾不干,好心塞。别急,别急!雨水就要离开,过几天就会是好天气了。想着秋高气爽的日子就要来了,城市的颜色也将更加丰富,准备好与秋天拍张合影了吗?

  冷空气的到来让秋天加快了脚步,突如其来的降温让小伙伴们发现好像没合适的衣服穿了。为啥?因为衣柜里还放着夏天的衣服,秋装也只是临时拿出来几件而已。本以为这波降温能快点儿过去,扛一扛就好了。可你忽略的是,如今和接下来的小半年可是冷空气的主场了。秋的寒凉本来就让人有些招架不住,加上连阴雨带来的潮湿,真的有种要穿秋裤的冲动。

  好在天气即将迎来转折了,雨水也快要离开了。据省气象台预计,18日我省仍以阴雨天气为主;19日开始全省天气转好,气温缓慢回升;20-22日全省晴到多云为主;23-24日全省多云,再次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如今只盼着阳光快点儿结束这潮湿阴冷的日子,让我们感受一下秋高气爽的美好吧。

  需要提醒的是,连绵阴雨后,清香柔美的桂花在风雨中飘落,桂花季也将逐渐接近尾声所以大家抓住最后的观赏机会哦。此外,秋粮进入大面积收获阶段,19日以后天气条件好转,适宜秋熟作物的收获、晾晒及秋种的开展。

  具体天气情况: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阴有时有阵雨,北到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18℃到19℃;19日阴,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8℃到19℃;20日多云,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1℃到22℃。(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