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父母离异受到打击 镇江一14岁男孩离校出走爬上高楼
2017-10-18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前日,镇江市某校一名初二男生突然离校出走,独自一人爬上某小区高层阳台边。在千钧一发之际,长航警方果断开展紧急救援。

  16日10时30分,长航公安局镇江分局镇江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名十几岁的男孩独自一人跑到某小区24幢高层,神情异常,疑似要轻生。

  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最终在高层一个阳台边发现了男孩。男孩见有人靠近,就跑向阳台栏杆做出攀爬举动。民警观察发现通往阳台的唯一通道已经被杂物堵死。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分工协作,这边与男孩说话分散其注意力,那边从旁边窗户迅速破窗而入,将男孩紧紧抱住。

  后据男孩家人讲,男孩今年14岁,目前在某中学读初二,因父母离异心理受到打击,情绪低落,一时冲动从学校出走。最终,在民警的心理疏导下,男孩情绪得到了平复。

  (濮存明 张维江 曹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