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郭庄镇财政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7-10-17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王国荣)今年以来,句容市郭庄镇财政所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新标准,明确职责分工,多次召开主题所务会,查漏补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宣传动员。通过所务会,进一步明确所内全体职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意义,组织干部职工上街宣传文明创建常识、创建典型及惠民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带动财政职工工作干劲,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二是积极参与活动。句容郭庄镇财政所根据创建前期分工责任路段,细化分工到个人,对照创建验收薄弱环节,有目的、有针对落实每一个环节。每天对照分工表,安排人员上路巡查,清理分工路段流动垃圾、“小广告”,组织配合车辆停放及占道经营管理,对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相关人员沟通交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落实,共同致力于文明创建活动。

  三是做好资金保障。句容郭庄镇财政所根据创建活动推进流程,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做好资金预算追加,统筹安排,规范资金使用,积极做好各项文明创建资金拨付,为创建提供强有力政策保障和资金支持,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