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明天雨水渐止 后天阴转多云
2017-10-17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雨水时而落下时而止,就是不给天气转好的机会。阴雨天气里,不仅仅是湿漉漉的,还让人倍感凉意。今天还是阴有阵雨的天气,明天雨水渐止,后天阴转多云,至24日将迎来一段时间的好天气。

  昨天早晨我市最低气温15.9℃,白天最高气温19.4℃,依然在20℃以下。据市气象部门监测统计,15日20时至16日16时全市区域内的降水量分别为:镇江2.9毫米、扬中1.2毫米、丹阳3.1毫米、句容2.2毫米、句容李塔水库降水量最大为6.5毫米。雨量不算大,可却一场秋雨一场凉,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暖。

  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临近三天天气预报:全市今天阴有阵雨,东北风4到5级,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18℃左右;18日全市阵雨渐止转阴,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6℃到17℃;19日全市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19℃到20℃。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