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深改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惠建林张叶飞出席
2017-10-16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13日下午,镇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惠建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推进我市的群团改革放在重要位置,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对群团改革亲自过问、亲自推动,分管领导要抓具体、抓落实。各群团组织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力度,着力建强基层组织,确保改出成效。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镇江市港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要求按照省有关要求,下决心把全市港口以及腹地资源有机整合,把宝贵的港口资源使用好,让港口和产业更好地融合,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环境资源刑事案件环境恢复的司法工作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这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生态优先、特色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在工作推进中,各个部门要全力予以支持配合,不断总结经验,进行完善提升,使这项工作真正在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上更好地统一,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加强宣传,在全社会形成严格依法办事的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飞、倪斌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