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一晚喝酒喝到凌晨一点多 第二天等红灯时睡着了
2017-10-13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昨天,一名司机驾车等红灯过程中竟然睡着了,交警一查原来是隔顿酒惹祸。

  昨日8时35分,一辆南京号牌三菱小型客车,沿学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焦山路路口,直行车道正好绿灯结束,停在路口等候信号。但直到下一个绿灯放行一半,仍不见车辆向前行驶。由于下雨,早高峰时段通行流量很大,积压车辆一直影响到塔山路和学府路车辆通行。

  路口执勤民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赶到车辆旁,发现驾驶人陈某躺在车内睡着了。民警连喊带敲门将陈某唤醒,打开车门闻到车内有明显酒味。陈某涉嫌酒后驾车,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将他控制住并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测试,将车辆移开现场恢复交通。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0mg/100ml,超过醉酒标准,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作进一步鉴定。

  经初步询问,陈某前一晚跟朋友喝酒至凌晨一点多,他一个人就喝了9瓶啤酒。聚餐结束后,他没有回家就在车上休息。

  到了第二天早晨8时许,陈某以为醒酒了,于是驾车前往楚桥路某单位上班。车辆行驶到学府路焦山路路口遇红灯等候时犯困睡着,直到民警将其喊醒带至京口交警大队。

  涉嫌醉驾的按危险驾驶罪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警方将根据血检结果对其进行处罚。

  (钟瑞良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