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开发区“放管服”集成改革现场会在镇召开 张叶飞出席
2017-10-13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昨天下午,全省开发区“放管服”集成改革现场会在新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全省开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省编办主任俞军,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以及全省46个国家级开发区和部分省级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俞军认为,在省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镇江开发区积极推进“放管服”集成改革,领导重视、赋权到位、体制创新、系统集成,取得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提供了生动模板。他要求全省开发区学习推广镇江开发区“放管服”改革经验。

  张叶飞说,镇江的“放管服”改革成效主要体现在“全面落实‘3550’改革”“探索‘不见面’审批改革”“切实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三个方面。而在深化改革的过程中,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行先试,发挥了开发区前沿示范作用,做到了事权下放到位、政策配套到位、协调保障到位。

  昨天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镇江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集成管理指挥中心、新材料产业园指挥分中心、丁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秦海涛向与会人员介绍新区集成改革经验做法。(龚江婷 张敏 周衡 李明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