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8日前镇江天气阴雨相间 今天气温有所回升
2017-10-13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昨天感觉到冷了吗?冷就对了,要知道昨天白天镇江的最高气温只有15℃。虽然雨量不大,可对人们的出行还是造成了一定影响。今天气温会有所回升,但依然没有阳光。

  最近我市受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将在未来几天处在一个阴雨相间的天气,18日以前基本都是这种状态,不过雨量都不大,19日天气转为多云。气温方面,15日温度有一个上升过程,17日开始又将下降。

  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近三天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夜里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4到5级,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19℃到20℃;14日全市阴有阵雨,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9℃左右;15日全市阴有阵雨,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0℃左右。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