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发帖造谣女同事有桃色事件被拘 曾与对方吵过架
2017-10-12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网络拓宽人们发声的渠道,但也有一些人就看准了这一点,利用网络平台肆意发布不实言论,侵害他人名誉。近日,扬中的曹女士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令她十分气愤的事,幸亏民警及时帮她找到了造谣者。

  记者从扬中市公安局获悉,曹女士是扬中本地人,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她就发现,在扬中本地一个论坛上,有人发帖造谣,声称她与单位一名男同事有不正当关系。让曹女士不解的是,平时在单位也算与人和气,到底是谁要诽谤她?

  忍无可忍之下,9月中旬,曹女士找到了扬中城西派出所。民警对曹女士平日的社会关系进行了摸排,发现曹女士曾经与女同事胡某有过激烈口角,民警立刻对胡某依法传唤,但胡某却矢口否认。

  经过公安部门与法院的联合调查,胡某最终承认,因为单位琐事与曹女士发生纠纷,为泄私愤在网上发帖3篇进行造谣。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公安部门依法给予胡某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朱秋蓉 何思毅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