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气温还会下滑 多穿点吧!
2017-10-12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冷空气到货啦!与前几日的闷热感不同,昨天大家应该充分体验了什么叫清凉。不过昨天的降温仅仅是个开始,今天气温还会降得更低。在低迷的温度中,提醒大家添衣保暖,别感冒了。

  据市气象台的数据显示,镇江昨天白天最高气温为22.5℃,最低气温15.6℃。与前一天相比,最高气温相差5.3℃,最低气温相差7.2℃。昨天5时至16时的降水量分别为:丹徒4.5毫米,丹阳1.4毫米,扬中2.2毫米,句容4.6毫米。

  冷空气和降水,带来了很多清凉,果然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啊!小伙伴们不禁想对冷空气这个包裹退货,可惜人家不是七天无理由卖家,售出后一律不退不换。不过冷空气的到来,除了达到降温的效果,也是空气质量达到了优。经市气象部门和市环境监测部门的会商,认为今天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为一级,非常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预计今天空气质量继续为优,无首要污染物。亲可以放心呼吸了。

  工资大涨和睡得好,你会选哪个?新华网上一则消息称,英国一研究中心对8250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发现睡得好比挣得多更让人快乐。研究称,收入增加50%只能稍微增加幸福感,而超过60%过得开心的人感觉睡得好。调查还显示,散步、与家人吃饭、与同学朋友交流能令人快乐。您掌握快乐的方法了吗?

  甭管多快乐,冷了还是得多穿些衣服。尤其爱美的女士,千万别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如果感冒了,啥风度都没了,自己还要忍受疾病的折磨,美可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的。记住,今天气温还会下滑哦,早起出门的人要注意保暖!

  镇江市气象台11日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12日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高气温16℃到17℃;13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20℃到21℃;14日全市阴有阵雨,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0℃左右。(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