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网球小将将出征新加坡 参加“WTA未来之星”总决赛
2017-10-11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 近日,2017“Race to Singapore”WTA未来之星中国赛区选拔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镇江网球队队员曹雪获得U16组女单冠军,将受邀代表中国前往新加坡,与亚太区20余个国家的顶尖青少年球员一决高下。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和孙甜甜也以球员指导及颁奖嘉宾的身份亲临现场,为球员加油助阵。

  预选赛中,2001年12月出生的曹雪在身体条件上占尽优势,身高臂长的她发球强劲有力,且进攻意识非常明显,屡屡打出强有力的回球制胜分令对手完全无从招架,两盘完胜。她将携手U14组女单冠军陈梦钇进军新加坡参加总决赛。

  据悉,2008年9月,曹雪经选拔进入我市网球队训练,2014年进入江苏省体校,2015年9月进入江苏省网球队,5次获得全国排名赛冠军,2015年获全国青运会女团冠军,2016年获ITF U18巡回赛(湖北京山站)女单冠军,2017年获ITF U18巡回赛(浙江嘉兴站)女单冠军,还于今年9月24日,在南京中国网球学院获得2017年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全国总决赛U16女单冠军。

  据了解,我市网球队自2008年建队以来,在市体育局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共培养出了3位全国冠军,多位江苏省冠军,前后输送五名队员进入江苏省网球队。(记者 贺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