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全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省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金帆奖)”
2017-09-30 16: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王海燕)近日,从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来好消息,在南京召开的全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上,大全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省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金帆奖)”。此次共有42家工业企业、12家农业企业和14家服务企业在品牌江苏建设中贡献突出而荣获该奖项,扬中市仅大全集团有限公司一家获此殊荣。

  据悉,今年以来,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实施质量品牌提升行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品牌经济发展,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引导企业完善国内和国际注册;增强商标品牌意识,严格商标管理,规范商标使用,注重商标品牌宣传推广,不断丰富商标品牌内涵。同时,加强对规模骨干企业、农业龙头企业、成长型企业和地理标志商标企业的培育,建立高知名度商标梯次培育库,开展精准指导。近两年来,共组织各级各类培训9场,参训商标品牌管理人员300多人次。截至目前,扬中市共有驰名商标9枚,江苏省著名商标67枚,镇江市知名商标94枚,自立品牌增加值占GDP比重达26%,在镇江名列第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