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10-10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的要求。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

  惠建林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市委的“智囊团”“参谋部”,市委办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加强经济、城建、社会治理、生态文明等业务知识的学习,争做行家里手;要遵循“五个坚持”的要求做人做事,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规范高效运转;要勤于改造思想、大胆改革创新、持续改进作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