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5个农业园区上榜省级主题创意农园
2017-10-10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镇江市农委获悉,在省农委新近发布的一批全省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名单中,镇江5个现代农业园区榜上有名,其中:丹阳1个,句容2个,丹徒2个。

  丹阳上榜的是位于折柳的丹阳现代生态水产养殖场的“乡村休闲主题创意农园”;句容上榜的是位于茅山镇的江苏茶博园和位于白兔镇中心村的“伏热花海主题创意农园”;丹徒区上榜的是位于十里长山的薰衣草主题创意农园和位于上党镇敖毅村的良食莲心主题创意农园。

  据了解,主题创意农园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农田、山林、水面、牧场、庭院等场地资源,融合文化、科技、动漫、艺术、教育、体育、娱乐等元素进行创意设计,它既有空间布局的科学性、艺术性,又有产业、项目设计的新颖性,主题突出、风格独特、内涵丰富等特点,又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艺术观赏性、体验娱乐性等特征。到2020年,全省将培育300个。(干光磊 赵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