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张叶飞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0-09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讯 国庆、中秋节到来之际,连日来,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等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层层压实责任,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惠建林率队赴句容,先后来到东昇光伏公司、格瑞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电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惠建林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是否做到了万无一失,并请安全专家细致检查严把安全生产关。他指出,安全也是效益,安全生产丝毫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要通过细致入微的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检查中,惠建林还向广大企业员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最后,惠建林来到奥特莱斯商业区检查消防安全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商业区往往人员众多,一定要周密部署,特别是娱乐场所,务必做好各种娱乐设施的定期检查、安全提醒告知,配足管理人员,确保人员的安全。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参加检查。

  市长张叶飞率队赴丹阳,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张叶飞一行首先来到吉凯恩(丹阳)工业有限公司。在详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参观了模具车间等后,张叶飞表示,企业安全不是靠某一个人,而是要所有人都有安全意识,安全教育要时时刻刻进行。张叶飞一行还来到大赛璐安全系统江苏公司,检查公司相关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张叶飞一行来到丹阳城际高铁站。在详细了解车站的情况,节假日人流量以及增开车次情况后,张叶飞提醒要时刻关注节假日安全出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率队赴丹徒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宝龙城市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目前每天客流量达3万人,倪斌仔细询问了商场国庆期间的准备工作、客流情况、消防设施情况。随后,倪斌检查了商场内部超市供应情况,查看了监控等设施,询问了人力配置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做好预案,应对好国庆期间的客流高峰。在帝高力装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倪斌带队走进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他特别提醒相关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率队赴润州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查看了飞亚轴承、朱方路永辉超市和中山桥大润发超市。童国祥指出,各企业各部门一定严把安全生产关。制造企业在求发展同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进行;零售企业在经营时要做好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确保销售商品尤其是食品的质量过关。

  市委常委、镇江军分区司令员曹寅率队到江苏惠通集团、欧尚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曹寅表示安全是生产第一要素,一定要牢记安全使命,关注安全生产工作。超市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特别是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不能放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率队赴扬中检查安全生产。在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亿能电气有限公司,黄利民要求企业对每一条生产线的安全生产情况都要全程掌握,要教育职工严格遵守生产操作规程,特别是手工操作更要时刻保持警醒。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率队到镇江高新区,检查了江苏凯德电控科技有限公司、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李健要求企业加强排查安全隐患,注重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率队检查了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巴斯夫造纸化学品江苏有限公司和路劲港新城项目安全生产情况。秦海涛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跟踪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实现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率队来到金山一号酒店、恒华传媒车间、恒顺香醋新罐装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裔玉乾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全面落实责任、排查风险、消除隐患,确保不出一起安全生产事故,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假期。

  市委常委、副市长詹立风率队赴中船动力、康士伯船舶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詹立风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把安全关,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当地和企业一定要做好日常尤其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监管和自管工作。

  副市长胡宗元率队来到美的城二期建筑施工工地、金山公园御码头、公交公司万达站、在谷阳路燃气加气站等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胡宗元要求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对重点领域要严防死守,做到“人员到位、保障到位、监管到位”。

  副市长曹丽虹率队来到市防汛物资储运站、市城市水利管理处金山湖闸管所、和平路街道金江村高资组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曹丽虹要求,各单位要按规范做到规章制度上墙,严格做好各项物资和设备的管理与维护,确保安全稳定运行。渔民作业船舶要配套好消防设备,确保安全生产。

  副市长孙晓南率队赴镇江新区丁卯第二中心小学和润州区镇江实验学校远洋分校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孙晓南强调各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规范要求,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和教育,确保施工安全。

  副市长陈金观率队到市消防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陈金观要求大家,保持高度战备状态,保证为市民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桑长清率队来到江苏海龙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江震东电光源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桑长清强调,企业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 胡建伟 曾海蓉 谢勇 谭艺婷 周迎 姜萍 梁和峰 李明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