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去世业洲参加音乐节 镇江有多条公交线路可选择
2017-09-28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1.公交216班线车:在世业洲音乐广场公交场站、市政府北侧公交场站候客,每日6:20—18:10运行。

  2.音乐节专线车:在世业洲音乐广场公交场站、火车站南广场公交枢纽出口西侧非机动车道候客,运行时间是每日8:30至演出结束。

  3.岛内公交免费短驳车:在世业洲音乐广场公交场站及沿线各站点上车,约300米一站。

  4.新增市区转驳车:此次活动新增市区转驳车,市民可驾车到冠城路公交枢纽站、菱苇路金山湖路口两处临时转驳点附近,在指定的地点临时停放,乘坐转驳车前往。

  市区观众前往世业洲运行时间为10时至20时,世业洲音乐广场返回时间为11时至晚上活动散场结束。具体线路为:(1)体育会展中心公交站—冠城路—檀山路—北府路—七里高架—润州路—长江路—润扬大桥—内环北路—世业洲音乐广场;(2)京江公交站—航道路—菱苇路—金山湖路—金水路—京江路—二道河路—长江路—润扬大桥—内环北路—世业洲音乐广场。

  (谈德捷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