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张叶飞会见来镇参加国际低碳大会嘉宾
2017-09-26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分别会见了来镇参加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的ECP(美国馆)董事长、CEO海睿和ABB公司高级副总裁蔡鸽等嘉宾,就推进低碳发展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交谈。

  惠建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来镇参加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忱欢迎,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镇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了镇江的基本市情后,惠建林说,近年来镇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低碳建设领域做出了多方探索和实践,取得了积极成效,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影响。举办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旨在通过这一平台加强国内国际在低碳发展方面好经验好做法的交流共享,从而推动低碳发展实践更具丰富性和实效性。惠建林表示,镇江将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希望与国内外各有关机构和广大企业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为人民群众造福。

  海睿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三年前,因为“低碳”开始了解镇江,镇江在低碳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希望双方在低碳发展上进行坦诚合作。

  蔡鸽说,镇江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在低碳发展方面也很有特色,企业对低碳建设抱有浓厚兴趣,希望与镇江开展合作,并使合作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市领导童国祥、郭建、孙晓南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金山网讯 昨晚,市长张叶飞会见了来镇参加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可持续发展机制项目主管,执行秘书长埃斯皮诺萨女士代表尼古拉斯斯文宁森等外宾。

  张叶飞诚挚欢迎尼古拉斯斯文宁森一行的到来。在简单介绍了镇江的经济、文化和生态发展情况后,他说,镇江推动低碳发展,是因为国家层面有要求、经济发展有动力、人民群众有期盼,通过国际低碳(镇江)大会,互相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合作,以低碳发展来带动经济发展、群众致富。他表示,镇江有信心沿着低碳发展这条道路走下去。

  尼古拉斯斯文宁森等表示,非常高兴能来镇江参加国际低碳(镇江)大会,镇江在低碳发展方面走在了领先位置,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举办国际低碳(镇江)大会为国际社会在低碳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市领导詹立风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