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华山“泡山节”开幕
2017-09-24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讯 “泡山、泡水、泡时光,幸福就是泡在一起”。“十一”黄金周将至,各地都端出了各具特色的旅游大餐,昨天,宝华山下,玉蝶湖畔,第十届句容宝华山泡山节浪漫来袭,用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市井文化。

  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泡山节的宝华山,2017年继续打造系列节庆和主题活动,围绕“泡山、泡水、泡时光,幸福就是泡在一起”的主题,用沁人心扉的经典山歌邀约八方来客。

  在宝华山的民俗风情小镇——千华古村仿明清街区,“百官迎驾”“西域献舞”“古戏台乾隆看大戏”等一系列穿越体验让人更觉新颖,古街走一遍,游客犹如穿越千年。互动区域内,来自周边城市各大名校的校花校草们同台竞技,秀身姿,飙嗓门,展示多民族的山歌。

  “景区还同步推出了花山情——花车巡游、舌尖上的中国——花山美食节和游花山送玉兰花环等民俗活动。”千华古村景区宣传工作人员吴姝介绍,游客还可以感受“玉泉湖水榭舞台大型演绎——月亮下的嫦娥奔月”等一系列穿越体验。并紧密结合宝华山隆昌寺宗教体验,免费穿古装猜灯谜,关注景区二维码还送斋月饼,打造内涵丰富的“泡山”体验。与此同时,景区还同步推出小丑互动、歌舞表演、杂技表演、动物表演、经典黄梅戏选段等魅力演出。

  “此次节庆活动从9月23日开始到10月22日结束,历时一个月,在整个‘泡山节’期间,活动内容和项目非常丰富,相信一定会给广大游客带来新颖的旅游体验。”千华古村项目运营总负责人袁琦表示。

  (王欣 朱秋霞 庆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