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开启“绿色公交”新时代 首批新能源电动车投运
2017-09-21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昨天,扬中开启“绿色公交”新时代。中扬公交公司新购买的8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上线,替换101路燃气公交车,101路成为该市第一条新能源公交线路。预计到2020年,扬中公交系统将全部更换成新能源车。

  中扬公交公司2011年成立之后购买的138辆公交车中,只有20辆柴油车,其余均为天然气动力的燃气公交车。今年为进一步发展“绿色公交”,公司又花费500多万元购买了8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除了路上跑的“绿色公交”,扬中公交的“绿色发展”理念还体现在绿色能源上。该公司投资120万元,利用约2000平方米的屋顶、车棚,建成了140千瓦的光伏电站,另有40千瓦的光伏发电将在近期投入运行。

  (徐心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