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山公园数万株玫瑰迎国庆
2017-09-20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玫瑰的花语是爱情。这两天,金山公园内正慢慢变成玫瑰花海。为迎接“中秋”及“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将更多精彩的赏花、游园、互动活动带给游客,金山公园特举办金山“玫瑰之约”秋季游园会,数万株玫瑰花热情绽放,等待八方来客。

  金山公园副主任徐丹霞介绍,本次“玫瑰之约”秋季游园会以月季为主题,地栽月季、造型月季、乔状月季、古桩月季等月季品种为主,配合醉蝶花、巴西美人、竹芋、朱唇、玉簪花、国庆菊、垂吊矮牵牛、三角梅、红掌、粉掌、孔雀草、鼠尾草等时令花卉,通过各种植物景观的融合与布局搭配丰富绿色空间,不仅充分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对各类植物的认识,而且为景区增添无限乐趣,达到绿中有景、景中有绿的效果,也为游人提供一个观赏与学习植物知识的场所。

  具体的植物造景及花卉布置上,在景区大门口东侧广场设置醒目标志牌,展示本届花卉植物展主题。大门两侧以多彩密花月季柱为主,配合时令花卉,给游客有醒目、喜庆、花团锦簇的观感。在景区主干道两侧布置乔状月季,并在两侧花径内种植多色大花月季,使游客一到公园就能感受立体绿化、色彩斑斓的秋季、沉浸在满眼绿色植物之中。在景区大草坪广场搭设8个月季拱门,并在两边布置18个密花月季球和大花月季盆栽。在菩提植物园中心摆放大花月季柱,配合盆栽多色月季及密花月季球渲染环境。

  除了为游客打造一个“浪漫花世界”,这个国庆,金山公园还有丰富的游园节目。国庆节期间,国庆曲艺联欢秀每天上下午各两场,在景区大草坪举行歌舞表演秀;金山诗词、猜谜大联欢,在景区大草坪设置金山古诗词背诵及猜谜专区,凡能背诵和金山有关的古诗词或猜中诗词字谜的游客,均可获赠礼品;中秋当天,在景区文化博览园前设置金山素月饼品尝处,让游客不但可以看美景,还可以品美食;邂逅最美花仙子,将有工作人员装扮成花仙子不定时出现在景区内,游客可和花仙子合影,并把照片发送到景区指定邮箱,活动期间景区将评选最佳照片并发送奖品。

  (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