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列车运行图21日起实施 镇江市区两个火车站车次有调整
2017-09-14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火车站获悉,9月21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铁路镇江站安排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165对。

  据了解,新图实施后,镇江市区两个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车次将会发生相应调整。其中,南广场城际站增加停靠六安-上海虹桥G7159次1趟、取消停靠上海虹桥-合肥南G9254次1趟。镇江南站增加停靠6.5对旅客列车,方向分别有:杭州、上海、北京、苍南、天津;取消停靠6.5对旅客列车,方向分别有:上海、南京、北京、青岛。

  据介绍,此次运行图调整最大的亮点,就是铁路部门将安排7对“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线按时速350公里运行,分别担当G1/G2、G3/G4、G5/G6、G7/G8、G9/G10、G13/G14、G17/G18次,京沪之间全程运行时间在4个半小时左右。虽然该7对高铁动车组在镇江南站没有安排停靠,但均停靠南京南站,旅客可从南广场城际站或镇江南站乘车前往南京南站进行换乘。

  铁路部门提醒,本次调图相关列车开行资讯,请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公告;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留足时间,以免耽误出行。(夏思佳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