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装着古董被汽车撞了 对方赔了55530元
2017-09-14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家住丹徒的老陈碰到一件烦心事。他开车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对方的电动车上装着古董。近日,丹徒法院审结了这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2015年11月,老陈开车与小李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双方车辆和小李随身携带的五件古董损坏。丹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认定,老陈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法院依法委托鉴定机构鉴定,明确包括汉代规矩镜在内的五件古董合计价值在4.15万元至6.8万元。鉴定费用为2.9万元。另外,电动车修理费为380元。

  丹徒法院审理认为,老陈的汽车在保险公司投保了交强险和商业三者险(保险金额50万元且投保不计免赔条款),所以小李的全部损失55530元均由被告保险公司负担。被告某保险公司因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最终上级法院驳回申请,维持原判。

  (涂蕾 胡勇 张驰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