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产业园区护航品牌行动
2017-09-13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杨恒心)自8月份以来,为扎实推进产业园区护航品牌行动,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择兴隆经济开发区产业园作为护航重点,全面增强该园区企业的商标品牌创造、培育、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并以点带面,系统提升本地区商标品牌综合建设水平。

  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主体监管科协同兴隆分局制定了园区品牌护航实施方案,征求开发区政府意见确定了走访企业名单,逐户走访园区企业,现场到企业了解商标的使用、管理、维权情况,拍摄相关图片,填写商标品牌情况调查表,在此基础上同时给企业发放品牌帮扶指导建议书,事后档案资料做到一户一册。截至目前,已走访企业20余户,为最后形成总的调查报告和制作PPT供开发区政府对园区品牌规划决策提供参考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