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师大中北学院丹阳校区正式启用
2017-09-13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昨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正式启用,中北学院鱼跃楼落成,副省长王江,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校长陈国祥,市领导惠建林、童国祥、郭建、孙晓南等参加启用揭牌仪式。

  丹阳自古以来就有崇文重教的传统,办一所大学也是丹阳人民多年来的愿望。南师大中北学院丹阳校区设计办学规模1万余人,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共分两期建设。经过各方努力,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交付,二期工程也已开工建设。南师大中北学院丹阳校区的正式启用,真正圆了丹阳的大学梦,将为丹阳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介绍,鱼跃集团今年2月向南师大捐赠5000万元设立公益基金,用于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建设。中北学院鱼跃楼的建设,是积极探索丹阳企业与中北学院合作的新模式,可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助推丹阳社会经济发展。(束志俊 佘记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