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山驿站”投入使用 为游客提供祈福邮递等服务
2017-09-12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如果某天,您收到一张来自千年古刹的手写明信片,会不会在忙碌生活中收获一份意外的感动?随着金山驿站的开放,这份感动将触手可及。昨天,记者在金山公园内看到,为游客提供祈福邮递、趣味阅读、禅茶品茗等特色服务的“金山驿站”已投入使用。

  驿站坐落在金山景区百花厅内,集祈福邮局、趣味阅读、禅茶品茗、文创展示、线下旅游服务于一体。在这里,游客可以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以祈福贺卡等形式,直接在祈福邮局投递,为亲朋好友送去一份别样的问候。

  金山祈福邮局是由金山景区和镇江邮政部门共同搭建的一个深入发掘金山祈福文化资源、丰富金山祈福文化传播载体、拓宽金山祈福文化传播渠道的祈福平台,也是镇江市内首家寺庙祈福邮局。祈福邮局在提供邮政基础业务服务同时,重点提供以祈福许愿为题材的明信片、邮折、邮册、文创产品。让游客在景区欣赏千年古刹悠久历史文化和秀丽自然景色的同时,重温返璞归真的祝福体验,分享久违质朴的温馨感动。同时祈福邮局还提供祈福慢递、祈福许愿牌、祈福丝带、邮政祈福纪念日戳以及佛教文化特色产品等。

  除了是邮局,驿站还是一个宁静温馨的书屋,一个品茶休闲的场所,摄影集、名人传记、散文集……游客在游览疲劳之时,可以来到这里,手捧一杯禅茶,享受畅游书海的惬意。

  此外,驿站还兼具景区文化展示、旅游知识普及、旅游顾问服务等功能,并将不定期开展网络会员活动,强化景区在产品、服务、口碑等领域的深耕细作。

  “旅游是对紧张工作生活的一种调节,在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更是放松自我,增添人生幸福感的重要方式。”金山公园副主任徐丹霞表示,希望“金山驿站”的启用,可以进一步丰富提升市民游客在金山的出游体验。(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