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星级酒店的卫生也靠不住 “隔脏神器”网上热销
2017-09-08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近日酒店卫生问题被曝光,连五星级酒店也未能幸免,这让不少国庆长假有出游打算的市民开始犯愁。隔脏睡袋、折叠热水壶、浴缸罩……网上这些热销的“隔脏神器”一下子受到青睐。

  “外出住酒店还是用自己的东西比较放心。”进入九月之后,市民崔女士就开始筹划一家人的国庆出游事宜。崔女士说,在预订酒店的时候,已经在预算范围内尽量选择档次比较高的酒店了。“现在突然知道五星级酒店都有不换床单的情况,这让我们还怎么能对酒店的卫生状况放心呢。”

  于是,崔女士开始在电商平台上搜索各种住店的一次性用品以及便携的日用品。隔脏睡袋首先被崔女士看中,这种防止皮肤与酒店的床上用品直接接触并且可以重复使用的睡袋,让崔女士觉得至少可以让一家人安心睡觉了。

  记者在电商平台上搜索发现,从隔脏睡袋,到浴缸塑料套,再到一次性马桶垫,只要是在酒店里能用得着的,都有相关的各种隔脏用品。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连热水壶这样不便携带的小家电,都有专门为旅行而设计的可折叠热水壶,这种采用硅胶材质制作的热水壶,可以压缩折叠,小巧方便,放在旅行箱里也并不占地方。记者注意到,这些隔脏神器价格也不算高,一次性的用品从几元到十几元不等,而可以重复使用的隔脏睡袋和可折叠热水壶,也只有几十元到上百元。

  “方便好用。”“真的是出游必备啊。”“这下住酒店让人放心多了。”记者注意到,在商品评价区内,不少购买者给这些隔脏神器点赞。在一家销售量居前的旅行用品专卖店,记者注意到,店铺还为买家们列出了各种旅行用品。客服人员对记者说,每次临近假期,大家出游热情高涨,下单量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增长,其中隔脏睡袋的销售量尤其可观。(施静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