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党政代表团来镇考察 惠建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017-09-08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昨天下午,苏州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惠建林、郭建、詹立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醋文化博物馆,参观了醋史馆、文化长廊、老作坊、陈列馆、体验馆,镇江悠久丰富的醋文化引起了代表团成员强烈的兴趣,称赞镇江香醋品牌家喻户晓,肯定恒顺醋业在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上的创新作为。在市规划展示馆,代表团详细了解了镇江生态文明建设管理与服务云平台情况,对“云平台”充分整合环境、资源、产业等要素,整合节能、减排、降碳等数据资源,利用信息化技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举措给予赞赏,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镇江高新区,考察了中船动力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代表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和市场情况,得知企业主产品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称了不起。考察中,在听取了镇江高新区有关情况介绍后,代表团希望两地高新区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借鉴成功经验,推动两地高新区更好更快发展。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西津渡古街,我市对旅游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