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国际低碳大会本月在镇江开幕
2017-09-07 10: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镇江讯(孙德圣 翟晨)从镇江市政府获悉,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将于本月 26日在长江西津湾拉开序幕。

  本次低碳展示会除了包含低碳制造、低碳能源、低碳交通、绿色建筑、绿色金融、低碳管理与服务等 6大主题板块的专业展览外,还首次设立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奥地利 4个国别主题馆。其中,将率8家世界顶级绿色技术企业参展的英国馆和规模大、质量高、自筹备美国馆备受瞩目。

  据了解,本次大会“国际范儿 ”十足,诸多国际重量级嘉宾,国际代表性企业将率团参会。其中,外资企业占比 45%,包括瑞士 ABB集团、美国陶氏化学、美国通用电气、美国伊顿电气、加拿大阿特斯阳光电力、英国渣打银行等 21家世界 500强企业。

  据介绍,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将在会上发布年度低碳发展“镇江指数 ”。镇江市政府将与国家发改委气候司、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江苏省发改委共同举办 “低碳小镇 ”主题边会。大会还将成立 “镇江国际低碳联盟 ”。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