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不动产登记开启“一窗式”服务模式
2017-09-07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为全面提升服务型政府办事效能,切实把便利与实惠送到老百姓身边,日前,扬中国土局与地税局积极探索部门协同服务,共同开启税收+不动产登记“一窗式”服务模式,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纳税与登记实现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理,提升登记效率,让办事群众少跑腿。

  开启税收+不动产登记“一窗式”服务模式后,办理房产交易业务时,只需在一个窗口一次性提交材料,便可完成开具一二套房证明、房产档案查询、二手房网签、纳税资料的预审受理和不动产登记的受理等多个办理环节。此次联办服务的推出,在为民服务求精向好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有效解决了以往群众一套资料多窗口交、一件事情多窗口跑、一个政策多窗口问的办事“痛点”,提高了工作效率。(徐心俊 蒋芙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