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顺走上一位客人苹果手机 好心的哥开车追回
2017-09-06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讯 昨天上午,乘客丁女士致电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感谢好心的哥骆卫兵师傅帮她追回苹果手机,谴责一名乘客顺手牵羊的不道德行为。

  据了解,前天丁女士从连云港出差到本市。当天下午办完事后,她从西津渡乘坐骆卫兵的出租车去金山公园游玩,下车时走得匆忙,将一只苹果手机遗忘在了出租车后座上。手机里有许多家人、朋友的相关信息,特别是支付宝账户信息,因此当她发现手机遗失时,十分焦急。

  她立即依据打车发票上的电话号码,给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打来了求助电话,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立即与骆卫兵取得联系。骆卫兵在后座上寻找后,却并未发现丁女士的手机。

  突然,骆卫兵想到自己刚才又带过一名中年男乘客,这名男乘客在乘车途中曾在车上摆弄过一只手机。“会不会是这名男乘客顺手牵羊拿走了苹果手机呢?”想到这里,骆卫兵立即驾车往回赶,追到那名男乘客刚刚下车的地方,结果发现还真是对方拿了丁女士的手机。经交涉这名男乘客同意归还,骆卫兵将这部手机归还给失主。(吕梅 潘晓燕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