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镇调研 惠建林陪同
2017-09-01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 昨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镇调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党建、干部和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注重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和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委书记惠建林介绍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党员情况。

  郭文奇先后来到江苏东恒空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句容西冯村和丁庄葡萄小镇以及恒顺集团党群综合体、润州区万科社区,深入了解我市园区、企业、农村和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职业化专业化队伍培养,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文奇在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市组织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成效。他指出,近期以来,中央和省委对党建、干部和人才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要不折不扣把这些新部署新要求落地落实。要注重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一切从大局出发谋划工作;落实政治要求,选人用人上突出政治标准,基层党建上突出政治功能,人才工作上突出政治引领,自身建设上突出政治属性。要注重服务大局,围绕省市委中心工作,跟得紧、融入深、落实准。要注重改革创新,干部工作突出精准科学、规范从严,基层党建突出务实抓实、创出特色,人才工作突出深化改革、提升格局。要注重自身建设,把握好是与非、真与假、公与私、苦与乐、亲与清的关系,严格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锻造组工干部,为实现“两聚一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陪同调研。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