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舒服啦!近期镇江最高气温都是“2”字头
2017-08-31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气温说降就降,从前几天36℃的高温降至如今的25℃左右,还真有点儿不适应。大家出门该加件衣服啦!好消息是,由于云系较多,同时伴有弱冷空气渗透,近期我市的最高气温都在20多摄氏度。9月5日前后气温会上升至30℃附近,之后将再次下降。

  8月的离去,就好像带着高温离开,从此不再是“烘烤”的主战场。最近几天的气温也确实印证了这一点。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为24.7℃,温热的风改走“酷爽”路线。昨天穿着长袖长裤骑“小电驴”,还真有点儿冷,感觉全身的每个毛孔都在接受凉风的攻击。这波冷空气可以算得上是“实力派”了。

  气温降低好像不是我们的“特殊待遇”,有些地方降温幅度更大。比如,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在其微博公布的:长春最低3.9℃,把前天刚创造的8月最低纪录又拉低了将近2℃;哈尔滨也创了8月历史新低;河南漯河、周口、洛阳也都有可能创造纪录。

  进入9月,便迎来了开学季。总的来说,今年开学前后,我市气温舒适,人体感觉较为凉爽。开学当天天气也比较配合,不影响家长送孩子上学,不影响户外活动。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全市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偏东风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3℃到24℃;9月1日全市多云到阴,夜里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7℃左右;9月2日全市阴有阵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4℃到25℃。(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