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张叶飞出席
2017-08-3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长张叶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对标苏南,埋头苦干实干,提升发展热度,以“两聚一高”的过硬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学习贯彻省委李强书记在镇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制造业大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等重大部署,抢抓新机遇,找准切入点,提升发展热度;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发展大会、城市建设推进会,党政代表团赴苏锡常学习考察,提出了“产业强市、争先苏南”的目标定位;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向全市发出了“对标苏南加油干,精准务实惠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号召。在这些新理念新要求的指引下,全市上下明晰了发展思路,提振了精气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

  在充分肯定成绩来之不易,信心更加坚定的同时,张叶飞指出,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机遇与挑战并存。目前发展中还存在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阶段性问题。产业结构矛盾仍然突出,发展后劲不足,重大产业项目匮乏,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政府性债务、非法集资等风险隐患不容忽视。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政府工作,张叶飞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

  紧紧抓住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聚焦富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思考和谋划,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提升产业发展热度;二是紧扣聚力创新发展;三是有力有序推进城市建设;四是着力深化重点改革;五是持之以恒保障改善民生;六是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张叶飞强调,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全体政府组成人员和广大公务员责无旁贷、重任在肩。要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坚决做到研究问题,不能大而化之;深入一线,不能一般号召;一抓到底,不能半途而废;严守底线,不能触碰红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詹立风,副市长曹丽红、孙晓南、陈金观、桑长清及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会议。(记者 曾海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