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租辆电动汽车从南京开回镇江 半路突然没电隧道内抛锚
2017-08-31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昨日凌晨,一辆电动汽车在观音山隧道内突然没电抛锚,当时车来车往十分危急,好在镇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后,当即援手救助,及时解除了危险。

  当日凌晨零点20分许,镇江男子侯某驾驶一辆南京分时出租电动汽车,带着妻子回镇江办事。但当车辆行驶至观音山隧道南徐大道通往丁卯桥路至官塘桥路方向,距离出口200米处时,突然无电抛锚。当时隧道内车来车往,很是危险。

  镇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后,当即设置防护设施,在确保安全基础上,又帮助他们联系救援公司施救。很快,救援公司的车辆到来,将电动汽车拖出隧道寻找充电桩。

  处警民警介绍,分时出租电动汽车目前仍是一个新生事物,这种车辆的断电抛锚问题,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就此警方提醒,租用电动汽车,取车及行驶途中,一定要注意观察电量。

  (张晋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